设为首页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纯文字版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 RSS订阅 | 邮件订阅 | 个性定制
经信动态 > 国家、省经信动态 >

涂高坤带队赴龙川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00:00:00     来源:    【 【打印】【关闭】

  7月3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巡视员李向明,副巡视员神志雄,总经济师庄乐从及有关处室赴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并对前两轮委对口帮扶的扶贫村开展“回头看”调研活动。 

  涂高坤、庄乐从在佳派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余伍英一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主动脱贫的进展情况,并向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贫困户主动作为,争取早日脱贫奔康。 

走访慰问村老党员、五保户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向明、神志雄及处室有关人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挂钩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随后,涂高坤一行先后到前两轮对口帮扶的老隆镇红桥村、通衢镇葛藤村开展“回头看”调研活动,了解前期对口帮扶扶贫项目的持续运行情况。

了解红桥村扶贫项目持续运行情况

了解葛藤村扶贫项目持续运行情况

  龙川县扶贫办,县经信局、佗城镇、佳派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